2018年9月12日 星期三

金牌教練教你期貨日賺萬元的技巧

破除期貨迷思,掌握眼下財富
2018唯一能夠賺錢的期貨交易方法
下半年線上直播免費公開傳授

瘋理財的同學大家好
我是賴一鳴 老師
我曾在本土最大的劵商資產管理當操盤手
也曾在法人部操作上億元的資金
更曾一天替公司賺超過2000萬的獲利
同時也是錢本土最大法人自營部操盤手的金牌教官




【公開近期對帳單,親眼見證傳奇】
💎2018台股大盤加碼解析賺錢套路
💎當沖波段持倉如何面對多空雙巴
💎海外期貨如何挑對目標一本萬利
💎慘戶輸家心態破解扭轉逆境操作


局勢詳解,贏家操作心法披露
輸家慘賠有絕對方法可以避免?






















我一直認為,一套有系統的學習跟方式,可以幫助很多投資人少走冤望路,並且避開賠大錢的窘境,我將與你分享我專業技術!

【課程大綱】
1.      一年獲利100%關鍵是?
2.      一日進場2-3一天獲利20%的方法是?
3.      新手投資人如何起步
4.      如何在海外期貨市場一天狠撈8位數?
5.      成為人肉印鈔機的秘密是?
6.      股市中真正的交易聖杯?
7.      從輸家到贏家的關鍵是?
8.      解疑你投資操盤中所有的問題

【活動地點】
線上直播場

【費用】
免費入場

【活動時間】
請詳見下方報名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