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日 星期六

測試中的法拍

4折買房術
買房成本夠低房市低迷才能立於不敗之地
你聽過投資房產只要4折成本嗎?
房市多頭 路人都會賺錢,房市空頭孔明都會賠錢!
在這麼不景氣,你的投資真的穩當嗎? 現在是2019年,你覺得2020年,2021年你的房子會漲幾成呢?
『不要跌就不錯了! 我哪敢想能漲多少~~』
這是大部分的菜籃族心中的話!
那市場上的投資客到底是怎麼玩的?
如果房市不會漲,那如何買的更低? 這才是獲利的關鍵啊!!!
用4折買進,用7折賣出
用3折買進,用6折賣出
原來這才是市場真正的專業房地產高手默默在做的事…
買到6折的菜籃族還以為撿到了便宜!(噓... 學歷:
美國奧克拉荷馬中央州立大學畢業
講師經歷:
不動產經紀人普考及格
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
台北市不動產教育協會
新北市不動產訓練發展協會
新北市房地產業發展協會
台中市不動產服務職業工會
台中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
透明房訊(專業法拍屋雜誌)
法拍屋專業顧問
經歷:
買超過1900間法拍屋
超過900間為不點交物件
實戰經驗超過30年
教學經驗超過20年
打造鑽石團隊,投資資金超過10億
法拍教父黃正雄老師
法拍創造暴利的秘密
你好,我是黃正雄
30年前原本我是從事紡織業
也代表中華民國紡拓會去世界各國談生意
沒想到經歷台幣匯率從1:40到1:27.5
猜猜看發生什麼事?
沒錯!我失業了了
不,更正確的說是我的公司倒了!頓時我才知道,原來沒人可以保證自己的工作永遠存在!
怎麼辦呢?我的小孩才6歲,身上只剩100萬,我除了外銷,其他什麼都不會... 人家說,一輩子翻身除了運氣,還要靠貴人,更需要需要好的教練!
我生命中的貴人是我的一位大哥!
他問:「小黃,你身上剩多少錢?」
我答:「剩100萬」
他答:「這樣就夠了,大哥我帶你做房地產!」
就這麼一句話,開起了我的房地產之路!
於是拿了部分存款出來,不到9個月,我的資金倍數獲利出場!!,於是我再也離不開這個產業了。
之後的30年,我持續專注在房地產的專業投資及教學上,市面你所認識的房地產的老師,大部分都是我的學生!
這是我30年的房產不敗經驗,到現在我仍敢大聲告訴你,近期我的團隊都還能達到這樣的成績!
30年來歷經經濟、房市、股市的大起大落,景氣好與景氣不好我都經歷過,就是要告訴你無論景氣好壞都有人可以賺錢,但是你相信嗎?
我常說選擇比努力重要,做對事贏一局,跟對人贏一生~
低資金在房地產賺錢的秘密,你想知道嗎?
房市低迷,但照樣賺錢的物件,你想參與嗎? 目前我的團隊有56人,小至幾十萬的案子至千萬的物件,我都會去參與!
很多人問我「黃老師依你的專業等級,為何還要出來教書?」
台灣現在大環境不好,年輕人都已經這麼努力了,未來還是沒有保障
無法過著理想的生活,只能辛苦窮忙。
每次看到這些朋友,都讓我回想起年輕的自己...
我空有一身賺錢的人脈及本領,現在我將和我的團隊分享我最寶貴的賺錢秘密! 
幫助朋友改變現狀! 
上過我課的學生,在市場不景氣,房是低迷,完全不受影響照樣賺。
永遠買在房價4折,立於不敗之地
平均一到兩年的時間,獲利80%至150%以上,無一虧損
都越來越低調... 因為賺太多了! 如果你要學習打籃球,你會跟校隊MVP學還是跟NBA的麥可喬登學?
當然今天要學房地產,就要跟第一名的老師學
要賺錢,就要找最強大的獲利工具
就讓黃老師來跟你分享...
★ 房地產未來5年趨勢大解密
★ 如何用低於市價4折買到房子
★ 如何在2年內創造400%的投報?
★ 如何有效建構房產投資團隊!
★ 房產迷人的獲利及投資房產的需小心的風險
★ 房產投資的秘密心法!
★ 初階談判及厚黑學技巧
費用:原價1980元,優惠個人報名
僅收200元場地費,近期的促銷活動,2人一起學習只要200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