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

保持競爭力!貴人的幾句話~~

記得 剛出社會的時候,其實當時對IT的各項知識與技術都了解的很淺薄
但是那時總是很幸運地遇到許多貴人...其中有一次,在導入知識管理系統時,認識了廠商的一位技術經理,曾經在XX電信擔任總工程師,透過專案的導入,變成了亦師亦友的關係

有一天他和我說~Alex你要隨時上人力銀行網站多看看!!
我問他這是甚麼意思?是要我準備換工作嗎?

他說:不是這個意思,我要你多上人力銀行網站,是要你看看現在的企業,對於資訊人員的要求是甚麼?
你若不知道現在企業要的是甚麼,你怎麼保持你的競爭力?你沒有了危機感,就容易安逸,我不希望有一天看到你想要離開某一家公司,但是你卻無法離開,原因僅是因為你能力不夠,找不到公司要你...那樣是很可憐的...沒有了工作的熱情,卻又離不開你不想要的環境...

接著又說,但是這意思不是要你能力夠了就要馬上離開,而是你就會有了選擇權...

很感謝當時這貴人對年輕的我給了這些建議.... 隨時保持危機感...乃是改變自己的最大動力!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如有任何侵權行為,請馬上與我們通知,我方將立即處理,非常感謝。
若文章或是內容有問題請聯絡我們(E-mail:17funmoney@gmail.com),我們將會第一時間優先處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