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DISC優勢賺錢術 教你財富輕鬆升級(X)














嗨大家好
我是石罡(音同:剛)教練
過去跟多數人一樣
在茫茫的人生中找尋自己的方向
退伍後進入傳產事業
每天面對機械跟電腦
每天做“能賺錢”的工作
即使我為公司帶來1500萬以上的營業額
『當你沒有用你的優勢天賦賺錢時,你是很痛苦的』

當我了解財富階梯教練對話系統
我毅然決然放棄創造1500萬業績的事業
展開用我的優勢來賺錢計畫
過去3年:
☑️善用天賦讓我的賺錢事半功倍!
☑️收入比過去成長了4倍
☑️公司團隊組織成長10倍
☑️完成財富自由規劃藍圖
☑️3倍速打造退休理財帳戶






🔺經歷
訓練師訓練認證班-T09合格訓練師
1-1企業教練諮詢個案200人以上
全台最大線上學習公司、台南連鎖美髮沙龍、磊山保經、各中小企業內部培訓教練
商業模式工作坊教練
英國羅傑漢米爾頓-天賦原動力系統教練諮詢師
ICYE台灣國際青年文化交流協會商業模式教練工作坊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企管系創業講師
瘋理財特約講師
台南BNI大商會白金名人堂分會-第9屆副主席

🔺教學專長
教練式對話培訓、體驗式學習課程、
個人定位設立精準目標
天賦人格特質分析、工具運用
人脈經營、精準表達、個人品牌定位
個人狀態、時間管理、團隊建構








 財富爬階成功方程式
 學會自我察覺,了解目前自己的財富狀態,找到關鍵盲點
 洞悉每個人的財富階梯的16個晉級攻略
 上班族、自由工作者、創業家、投資者的收入翻倍方程式
 善用20%的力氣,槓桿出80%的目標達成績效
 16種獲利範本,讓你照表操課,月月增加5萬現金流
 實務案例分享與拆解

【防疫公告】
為防範疫情擴散感染
所有瘋理財活動+課程出席請配合以下事項:
✅量體溫🌡
✅雙手噴酒精消毒🙌
✅全程戴口罩😷
❌若近期有感冒.咳嗽😷.發燒者(37.5度以上)🤒.請勿進場
❌家族成員近45天有大陸旅遊史🌏請勿進場

武漢病毒當前

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更是尊重他人

一場價值數萬的實戰講座與你分享!
你只要負擔場地費200元,兩人同行只要300元
近期的促銷活動,2人一起學習只要200元!
*歡迎使用財富禮劵入場!



【注意事項】
※簡單教室守則:1.教室不得飲食 2.遲到20分鐘不得入內
※教室空調較冷請自備外套
※活動禁止錄音錄影。
※12歲以下孩童禁止入場。
※寵物禁止入場。
※請珍惜報名資源,報名無故未到三次將會列入黑名單。

※ 警語及免責聲明:
一.瘋理財為公益學習環境,承諾無論吸收程度如何,都願意以負責任的態度來瘋理財學習。
二.瘋理財的參與者皆年滿十八歲,對於所做的決定皆已具法律效力,所以每個人需對自己所做的決定全權負責任。
三.瘋理財成員內彼此推薦投資標的、借貸或教學個案合資,屬個人決策,每個人皆需為自己的行為負責,與瘋理財無關。
四.若講師於課堂間有推廣或銷售動作純屬講師個人行為,與瘋理財無關。
五.瘋理財為保護你的個人資料,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本人同意由瘋理財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客服信箱:17funmoney@gmail.com
諮詢專線:02-2543-1178
如有其他問題,請洽助理LINE ID:@779sxns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