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4日 星期六

小資大翻身! 4折買房術 (W)



我們都知道法拍很便宜


你也是想買法拍的族群嗎?


台灣的房價 還會像以前一樣一路漲上去嗎
如果你還像過去菜籃族一樣買房
小心! 你買到的可能就是未來的高點
買房的成本夠低 才能讓你立於不敗之地

不論你是想買房自住,還是要投資房地產
最讓人在意的其實就是價格,最怕買貴「捶心肝」
不能買的比實價登錄高,一定要買的便宜

想像一下
如果你買到一間房子,上網看實價登錄行情
比週圍的成交價便宜了6折以上
光價差就省下的好幾百萬
省下了好幾年工作的時間
8成的學員都達到這樣的成果
剩下那2成,則是買到市價4折的房子
你難道不想跟他們一樣嗎

學歷:
美國奧克拉荷馬中央州立大學畢業
講師經歷:
不動產經紀人普考及格
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
台北市不動產教育協會
新北市不動產訓練發展協會
新北市房地產業發展協會
台中市不動產服務職業工會
台中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
透明房訊(專業法拍屋雜誌)
法拍屋專業顧問
經歷:
買超過1900間法拍屋
超過900間為不點交物件
實戰經驗超過30年
教學經驗超過20年
打造鑽石團隊,投資資金超過10億
法拍教父黃正雄老師
法拍創造暴利的秘密
你好,我是黃正雄
過去30年前我從事紡織業
匯率升值後 公司倒閉
我也失業了

頓時我才知道
沒有人可以保證自己的工作永遠存在


當時我很幸運
遇到我生命中的貴人與團隊
帶著我做法拍屋

30年後的今天
台灣大環境不好
我自己有兒女
年輕人都已經這麼努力了
未來還是沒有保障
每次看到年輕人辛苦的為著生活打拼
讓我都回想起年輕時
在紡織業的自己

黃老師30年房地產經驗
經歷股市 經濟大起大落
到現在永遠不變的道理

選擇團隊合作
勝過單打獨鬥


現在我和我們團隊分享
我最寶貴的法拍屋賺錢秘密!
我們想賺錢,肯行動的人改變現狀!


沒有人天生就會法拍
但每個人天生都會學習


🤔想要自住買便宜嗎?
😥房地產新手,擔心學不會嗎?
😰買法拍屋會擔心買錯又買貴嗎?

想要買低價的法拍屋最快捷徑
理論到實務
團隊協助處理
跟著團隊從中學習
有律師、會計師、銀行主管、房仲銀行....等人脈資源
善用人脈貴人相助,保證少走冤枉路


法拍創造暴利的秘密

在這個瞬息萬變的世界裡
單打獨鬥
路就越走越窄





不論標的案件是點交還是不點交,如果真的遇到海蟑螂,他們目的是求財,不要激怒他們,都可以好好談
如果標的屬於點交案件,點交即是法院保証交屋,可依法照流程走做為後盾,申請點交、履勘、強制執行,房屋都可以順利交屋
若是非法佔用、毀損、恐嚇勒索等,可依法提出刑事告訴來保障自身權益。


法院拍賣的產權黑紙白字不會有問題,問題是出在沒仔細,又或看不懂法院揭露的資訊。
點交得標後由法院親自做點交動作,有公信力、強制力


被法拍大多是欠錢,信用卡或房貸沒辦法繳,有些是生意失敗原因,其實都是個人因素來的多,並不能怪罪於那房子。


1.法拍屋均為市價的4成~7成
2.權狀與交屋完全沒有風險,因為是跟法院買清的。
3.法拍屋一樣可向銀行貸款;代墊款只需要準備二成即可。
4.標購房價低,貸款壓力小,且有多餘金額可以規畫自己的愛窩。


兩者有相通之處,但我們會更根據法拍的需求,從最簡單的點交至共有物處理,以淺顯易懂的活動情境,到上街頭時戰法拍屋現場,深入淺出引領大家輕鬆安全的進入法拍市場,讓同學少走很多冤枉路


費用:原價1980元,優惠個人報名
僅收200元場地費,近期的促銷活動,2人一起學習只要200元!

下方立即報名

【注意事項】
※簡單教室守則:1.教室不得飲食 2.遲到20分鐘不得入內
※教室空調較冷請自備外套
※活動禁止錄音錄影。
※12歲以下孩童禁止入場。
※寵物禁止入場。
※請珍惜報名資源,報名無故未到三次將會列入黑名單。

※ 警語及免責聲明:
一.瘋理財為公益學習環境,承諾無論吸收程度如何,都願意以負責任的態度來瘋理財學習。
二.瘋理財的參與者皆年滿十八歲,對於所做的決定皆已具法律效力,所以每個人需對自己所做的決定全權負責任。
三.瘋理財成員內彼此推薦投資標的、借貸或教學個案合資,屬個人決策,每個人皆需為自己的行為負責,與瘋理財無關。
四.若講師於課堂間有推廣或銷售動作純屬講師個人行為,與瘋理財無關。
五.瘋理財為保護你的個人資料,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本人同意由瘋理財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瘋理財 Fun Money 教育機構
客服信箱: 17funmoney@gmail.com
LINE@粉絲團 ID: @yqc9458i (有包含@喔)
諮詢專線: 02-2543-1178
如有其他問題,請洽助理LINE ID:@779sxns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