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

【達人講堂】8年級中古屋達人教你買房收租SOP(投資客不敢告訴你的秘密)

8年級中古屋達人教你買房收租SOP
(投資客不敢告訴你的秘密)


你還在用時間換取微薄薪資嗎?

你想買房當包租公但覺得搖不可及嗎?

你知道其實低自備款也能輕鬆買房嗎?


嗨 我是小吳哥,是8年級生,房產實戰經驗7年,自2022年離職創業後,目前經營4間不動產公司,成交超過200組客戶服務,自己投資超過60間房產,包租代管超過100間,累積每月租金超過33萬,別再說8年級只能選擇躺平,我選擇創造我的8位數年薪,從小全家都在租房子,當租屋族真的是好辛苦,沒有自己的家還要看房東臉色,無殼蝸牛的苦,我最了解,所以長大我拼命賺錢,我嘗試過各種打工特力屋、飲料店、健身房業務、早餐店、直銷事業⋯各種工作經歷,都是用時間跟青春在賺錢。

在踏入不動產的世界後,發現選擇比努力重要!選擇不動產只是【被動式收入多寡】的問題,而沒有賺不到錢的問題,我是8年級白手起家的小吳哥,我可以相信你們也行!希望透過我的分享,能夠學習買房收租的關鍵心法,在買賣房屋建立基本的認知觀念,讓一般小資族群也能在中古投資市場一探究竟。



【課程大綱】

(1)講師簡介及經驗分享

(2)當個有錢人:成為買房收租大富翁

(3)為什麼我能買得比你便宜?投資置產案例分享:

→有糾紛、不能看的房子能買嗎?

→漏水屋況海沙輻射凶宅能買嗎?

→學會跟仲介打交道可以搶先買好房?

(3)中古屋收租投資報酬率精算師案例分享

(4)告訴你裝潢改造的重要關鍵,花錢花在刀口上

(5)QA問答




【講師介紹】


吳彥廷 Tim (小吳哥)
80年次
優式租售管理 – 三重窩的家加盟店
窩的家設計 - 住宅設計、套房規劃
詠新資產管理 - 房地產投資

經歷: 
☑️不動產7年資歷
☑️買賣成交超過160組客戶
☑️個人買賣投資操作50間
☑️每年買房投資20-30間不等
☑️包租代管100間房
☑️幸福空間設計師 – 裝潢60間房
☑️擁有六間房子
☑️擁有三家房地產相關產業

【活動時間】
請詳見下方報名處

【活動地點】
請詳見下方報名處

【費用】
線上場免費。
實體僅收200元場地費,可使用財富禮券入場
(請採用下方團體報名增加報名人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