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2日 星期六

想要神秒租?教你低成本高租金軟裝佈置

想要神秒租?教你低成本高租金軟裝佈置

利用可移動式的家具家飾、燈光搭配色彩風格,將空間注入新鮮的相貌呈現優質居家溫度質感,可彈性根據預算和需求來對症下藥,不管是房東的你、還是租客的你,都可以根據需求和預算做出最佳解決方案,讓生活質感和收益upup精彩翻倍唷!

軟裝設計師在國內是一個屬於比較新興的設計領域,國外已非常成熟,但是對台灣來說還是有些陌生。儘管如此,需求卻是一直存在室內設計領域許久了,市場的職缺及相關教育訓練的市場已悄悄出現在室內設計公司、家飾傢俱配置公司、各式商品型錄拍攝、不動產銷售、櫥窗、廣告場景,及電影場景佈置到劇場設計等,越來越多人對自己DIY改造居家空間有興趣甚至想從事軟裝行業。





【講座大綱】
🔘什麼是軟裝
🔘那幾種風格是現在受租屋市場歡迎
🔘如何挑選色彩(油漆、軟裝色調)
🔘租房2.0純軟裝
🔘租屋小坪數放大術(色調、收納、裝飾)
🔘租屋房挑選家具原則
🔘租房3.0輕裝修+軟裝
🔘高cp軟裝好物哪裡買

【講師介紹】



蔡俐伶Summer
大家好,我是Summer,從小在浪漫花店長大的女孩兒。小時候同齡的小朋友收到的禮物都是迷宮鉛筆盒、24色原子筆時,我的生日禮物是一桶桶油漆和一包包的花材。當別人玩著家家酒的遊戲角色扮演時,巨蟹座的我就已經跟隨家人,走入一個一個案場學著把房子變成家,所以我敢說,我真的是在各式各樣的空間裡打轉長大的。

當我在澳洲WH的時後第一次接觸了軟裝設計這個工作後,我就更加發現我對空間布置美學陳設的熱愛,目前在台北成立了一間Summer tsai軟裝設計的工作室,投入了讓空間有質感溫度的房子大小事的世界之中。                                                                                              
現任與年資|SummerTsai軟裝設計 創辦人5年

講師經歷|
累積上百場軟裝案件經驗
質萃工事 軟裝顧問
AH空間設計 軟裝顧問
築石室內裝修 軟裝顧問
合瑪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軟裝顧問
 
教學經歷|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講師
國語日報 兒童生活美學 講師
窩課線上平台 講師
YOTTA線上平台 講師
京璽房產公司 軟裝顧問講師

【活動時間】
請詳見下方報名處

【活動地點】
請詳見下方報名處

【費用】
線上直播場免費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