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0日 星期日

【達人講堂】8年級中古屋達人教你買房收租SOP(投資客不敢告訴你的秘密)

8年級中古屋達人教你買房收租SOP

(投資客不敢告訴你的秘密)

哈囉,大家好!

我是吳彥廷,大家都叫我小吳哥

我是一位8年級生,我在創業的家庭長大,由於家中創業經濟不穩定,所以我們一直都在租房子,在我國中的時候,家人好不容易買了一間房子,終於有屬於自己的避風港,就在我高中時,家裡經濟出了問題,只好把房子賣出,我被迫搬去親戚家居住,開始我半工半讀的人生,殊不知這次分離是我最後一次跟家人居住了。

我立志一定要努力賺錢,出社會前我嘗試特力屋、飲料店、健身房業務、早餐店、直銷事業⋯各種工作經歷,讓我體悟到都在用時間換取收入。

出社會後,我知道業務是我唯一可以翻身的機會,最貴的產品只有房地產,而且我的心中一直想要替家人買房,畢竟我們家是多年的無殼族,所以我選擇房仲業。

我在信義房屋服務七年,每天用心工作到凌晨,看過上萬間房子,成交超過160組客戶,銷售額突破10億房價,個人創造3000萬營業額。目前我個人持有6間房地產,再也不是無殼族,並且我每年投資超過25間房地產,如今我擁有三家房地產相關公司,窩的家室內設計、詠新房產投資以及小傅老師的優式品牌:優式租售三重店

希望透過我的分享,讓各位同學能夠學習買房收租的關鍵心法,在買賣房屋建立基本的認知觀念,讓一般小資族群也能在中古投資市場一探究竟。

【課程大綱】

(1)講師簡介及經驗分享

(2)置產投資案例分享:為什麼我能買得比你便宜?

(3)中古屋收租實務案例分享

(4)告訴你裝潢改造的重要關鍵,花錢花在刀口上!




【講師介紹】


吳彥廷 Tim (小吳哥)
80年次
優式租售管理 – 三重窩的家加盟店
窩的家設計 - 住宅設計、套房規劃
詠新資產管理 - 房地產投資

經歷: 
☑️不動產7年資歷
☑️買賣成交超過160組客戶
☑️個人買賣投資操作50間
☑️每年買房投資20-30間不等
☑️包租代管100間房
☑️幸福空間設計師 – 裝潢60間房
☑️擁有六間房子
☑️擁有三家房地產相關產業

【活動時間】
請詳見下方報名處

【活動地點】
請詳見下方報名處

【費用】
線上場免費。
實體僅收200元場地費,可使用財富禮券入場
(請採用下方團體報名增加報名人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