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

女人 為什麼要拼命賺錢?這是我看過 最好的答案...(相信妳 也會感同身受)


一個人為什麼要努力?

末那見過最好的答案就是:
因為我喜歡的東西都很貴,
我想去的地方都很遠,
我愛的人超完美。

擁有這種心態的人真的超可愛,
他們一邊努力一邊大喊“買買買“,
瀟灑到連風都追趕不上腳步. 
有讓我們享受的不是買東西的快感,而是在買下瞬間的底氣十足。
他們的人生是多項選擇,每一種可能都是自己努力得來的。

常常有人感慨,那些優秀的人,
人生就像開了掛一樣。
其實,在開掛的背後,
是不為人知的暗自努力。

末那前一陣去北京出差,
和一位久違的朋友吃了頓飯。

她在畢業一年後,
辭了清閒的工作去北漂。
創業的過程雖辛苦,
但她都咬著牙堅持了下來。

現在,她的公司也逐步走上正軌,
她也通過努力給了自己足夠的底氣和自信。

末那記得她曾說過:
我喜歡的東西都很貴,
只有不斷努力才能給自己想要的。

底氣是一個人的盾牌,

即便在孤軍奮戰時,

也能讓人從容不迫。


那時你會明白,
只有賺到足夠令自己安心的錢,
才能過上簡單、安逸、自由的生活,
才能讓自己活得更有底氣。

之前在網上看到一個關於賈伯斯穿著的解析,
從 1998 年至 2010 年,
他的穿著都鎖定在
一件黑色上衣、一條藍色牛仔褲
和一雙運動鞋上。

有人對他這三件單品的價格做了解析,
上衣 1132 元,牛仔褲 800 元,運動鞋 900 元。

他穿著這身衣服,
帶領蘋果公司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蹟。
12 年間,他的衣著未曾改變,
閱歷和價值卻在不斷增加。

人的貴不能拿衣服來衡量,

衣服可以便宜,人生卻很貴。


我們這一生都在追求無上限的財富,
但總有一天你會發現,
比有錢更重要的,是活出自我價值。

你可以穿 50 塊錢的T恤,
和喜歡的人在路邊吃烤串。
也可以去遠方旅行,
享受旅途中最美的風景。

這一切的前提,是內心的充足。

內心充足的人,
一顆糖都能笑得像個孩子。
內心匱乏的人,
萬兩黃金也無法得到滿足。

比金錢更昂貴的,

是一個人的無價人生。

每個人的夢想都不廉價。
去遠方旅行,擁有一座大房子,
喜歡的人都很優秀……

對於這一切,
有的人付諸百般努力而如願以償,
有的人則永遠站在原地做著美夢。

人生最可貴的,
是在百分的努力後,
連自己都為自己感到驕傲。

曾經有位粉絲在後台留言說,
最窮的時候連生病都不敢,
腸胃炎犯了只能蹲在馬桶前吐,
然後強迫自己喝掉一大杯熱水。

“看病買藥真的很貴啊。”
這句話看得我一陣心酸。

如果給我們一個必須努力的理由,
那必然是因為怕窮。

擺脫貧窮的方法,

就是努力變優秀。


在電影《喜劇之王》中,
周星馳飾演的尹天仇在被場務辱罵後,
一邊轉身一邊強顏歡笑,
最後眼含淚水默默走開。

但他依舊不放棄地暗自努力,
終於成為了夢寐以求的優秀演員。

一個人只有變得足夠優秀,才能得到別人更多的尊重。

努力是為了在看到喜歡的東西時,不會囊中羞澀,更不用顧及別人的想法希望你們在看上兩種色號的口紅時,能毫不猶豫地一起買下;在看到網上美麗的風景時,能立刻飛去旅行;

在過年回家時,
能給父母包個大紅包。

有錢真的很好啊。
這種通過自己努力得來的滿足感,
是只能獨享的快樂。

在電影《真情假愛》中,
有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我並不愛錢,
但我知道錢能帶來獨立和自由,
我喜歡的是獨立和自由的生活。

我們努力賺錢,

不是為了純粹的享受,

而是能給自己多一種選擇,

給生活多一種可能。


前兩天末那在朋友圈裡看到朋友發的狀態:
我倆去年的目標全部完成,
今年的計劃也出爐了,
我們一起加油!

配了三張照片:
分別是她和男朋友去年的目標、
今年的計劃以及秀恩愛的合照。

女孩的男朋友是個很上進的人,
剛進公司 2 年,就做到了經理級,
接觸過的客戶都對他誇讚不已,
很快,領導就給他漲了薪。

看到男友這麼努力,女孩也毫不懈怠,
在領導佈置任務時,專門選有難度的,
即便加班也要把方案做到完美,
在工作上,她很少出現疏漏。

看來,優秀的人總是能吸引到同樣優秀的戀人。

他們有相同的志向和默契,
能互相理解,也能一起奮鬥,
正因如此,這段愛情才彌足珍貴。

愛一個人,

不僅是鍾情於他的外表,

更是傾心於他對夢想的堅守。


各自獨立,彼此欣賞,這也許就是兩個人相愛時最好的模樣。

我們經常會聽到這樣的話:
那麼努力幹什麼?最後還不是要老去。

可是,只有努力了,
才能找到那個優秀的人,
才能在往後的生活中,
不為柴米油鹽發愁,
不因地位不同而失去話語權。

越長大越發現,
好的運氣都深藏在你的努力裡。
只有自己變優秀了,
其他事情自然會跟著好起來。

就像那句話說的:
千萬別在年輕時不愛錢,
你應該更努力一些。

當你足夠優秀時,
生活自然會賦予你嘴角上揚的自信。

你要做一個努力且會享受的人,

不被生活所困,有錢更有夢想。

★只要5年輕鬆打造千萬退休金 (外部配合活動)
點我報名:https://goo.gl/LSVXQt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如有任何侵權行為,請馬上與我們通知,我方將立即處理,非常感謝。
若文章或是內容有問題請聯絡我們(E-mail:17funmoney@gmail.com),我們將會第一時間優先處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